最新新闻:

[mistro 2]林英雄对老师英智表示尊敬:“永远的我的明星”

时间:2020-12-26 08:28:1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林英雄对参加《mistro 2》的老师英智表示了尊敬。

24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音乐综艺节目《mistro 2》中,英智以往年的成绩出战。

当天英智表示:“上大学第一次讲课时,第一个学生是实用音乐系10级林英雄。”大师林英雄说:“对我来说,金英智教授是我永远的明星,没想到会出现在这里吓了一跳。”

英智以出色的实力获得了全Heart,林英雄捂着嘴噙着眼泪。大师朴善周评价道:“在弟子面前唱歌很累,但是我感受到了”,并开玩笑地说:“像林英雄一样唱吧”。

对此林英雄透露:“不知道能不能说这样的话,但是上课风格(坐在讲台上)说了‘唱歌吧’。”林英雄很认真地说“一周不是上过一次课吗?”那时候总是期待着上课等着。今天也是和那天一样精彩的舞台。

战胜林英雄的实力派金达莱也登场了。当天金达莱花一登场,大师张英兰就惊讶地说:“听说赢了林英雄”。陈达莱说:“在KBS早间节目歌曲对决中,与林英雄对决,取得了胜利。运气很好。对此,大师林英雄说:“运气不好,我以实力输了,做得太好了,”称赞了陈达莱。

李艺恩从音色到优点,缺点都和郑东源很像,让人惊讶。李艺恩介绍自己“通过《mistro》学过Trot的女人郑东元”,说明了自己的理由:“唱Trot的时候周围的人都说和郑东源的音色很像”。李艺恩的舞台一开始,大师张允贞就问郑东源:“你听了也很像吗?”郑东源说:“一模一样”,并没有闭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