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吃饭了吗]崔奂喜表示想独立,李英子感动应援:“支持你”

时间:2020-12-02 11:28:4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作为嘻哈歌手活动的崔奂喜表示想摘掉母亲已故崔真实的儿子的标签,表明了自己想要走自己的路的理由。

30日下午播出的SBS Plus《吃饭了吗》中崔奂喜出演。

当天,崔奂喜以今年韩国年龄20岁成年的感想说:“太好了,高中时没能做的事情都可以做”。接着表示“网吧下午10点以后出入,还可以喝酒”,引发爆笑。

他对担心饮酒的MC姜虎东、金申英的担心表示:“但是我喝了酒,也没有失误,顺利地进去了。所以奶奶也不担心我,我已经20岁了,应该照顾奶奶”。

崔奂喜表示现在和(外)奶奶一起生活,弟弟俊熙在地方上学。另外,最近恢复了健康,过得很好。另外,成年后要负责的事情也变多了,能赚钱的人只有自己,展现了家长的面貌。

崔奂喜点了牛肉里脊、泡菜片儿汤,还公开了需要做饭的理由。他说:“既然已经成年了,我也要开始走新的路了,现在开始的时候,我想获得好的气运,这时候是妈妈的忌日,想起妈妈,想吃妈妈做的饮食”。

崔奂喜说:我只是想吃牛肉,片儿汤是妈妈小时候给我做的很多。不仅是对我做的,还有(人们)一窝蜂地带来的时候。在锅里撕下面片汤给我非常好吃,气氛很好。

另外,当天崔奂喜在过去的多个节目中表示想成为像母亲崔真实一样优秀的演员,但是说出了自己做音乐的理由。

他说:“因为要准备考试,所以去了演技学院,但是太不合适了。”根据别人定的剧本,我要展现自己的感情,但是音乐可以用我想要的感情来表现,所以这一点很好。只去了演技学院就到此为止了。另外,奶奶突然改变前途,说不去大学,也很担心”。

崔奂喜还公开了做嘻哈的理由。他说:“从小就积累的形象很稳重,有书生的形象,我和其他人有不同的背景。所以有时候看起来和别人和自己比较也很羡慕别人的平凡我现在拥有的不是我自己选择的我找到了可以引起共鸣,可以让我安心的歌曲听了。我都在听,但是嘻哈被发现了”。

接着说:“虽然其他类型的歌曲也可以说自己的故事,但是焦点是配合着爱情的,嘻哈没有制约,感觉很多样,我感受到的感情,经历过的事情用歌曲来制作怎么样呢?”同时,在学校和朋友们以自由风格进行说唱对决,亲自写歌词,感受到了乐趣。

崔奂喜对以后作为嘻哈歌手活动也有过苦恼。他说:“我不是平凡的人,出生在有名的父母之间有一定的好处虽然也有不好的事情,但是去哪里都会有优惠,会对你好的”。像平时一样的日常生活中出来的话没关系我开始了音乐但是音乐很好如果做不好就不会开始我也知道我能成为音乐的力量,所以开始了音乐”。

另外“音源发布后人们的反应是‘崔真实的儿子’‘有公司的包’等降落伞受到关注是不喜欢的报道出来的时候也会有‘崔真实儿子’的标签摆脱妈妈的阴影,从某个角度来看,这可能是阴影保护的阴影,想以独立的崔奂喜生活下去。

崔奂喜说:“如果太出名的话,我能承担我能得到的东西吗?”得到的越多失去的越多。现在就开始担心了虽然成功了就好了一定程度上问了100名,不用说都认识我。有听我音乐的爱好者,想和我喜欢的艺人一起工作。

之后还公开了支持洪真英、李英子崔奂喜的视频信。洪真英说:“因为对欢喜没什么好的,所以一直很抱歉”,“无论何时你身后都有姨母。我会为你加油的。为了成为优秀的音乐家,阿姨会为你加油的。李英子说:“我很喜欢欢喜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样子。欢喜,如果你喜欢的事情不是伤害别人的话,就集中于你喜欢的事情吧。就算不是最好的只要尽全力就可以了。我们欢喜,无条件加油,李某支持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