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xSense]“猪脚骨秀铁板烧店”是假的,张东允特别出演

时间:2020-10-09 17: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据悉,《SixSense》中第二个“猪脚骨秀铁板烧店”是假的。

8日下午播出的《SixSense》中刘在石和女性成员以及特别嘉宾张东允来到了假饮食店。

他们第一次到达的地方是一家海鲜辣汤面店。老板说:“本来想9万9千韩元的,但是仔细算了一下成本,结果变成了10万9千韩元。开业后2个月内卖了5碗”,“不是一般人吃的,而是由Youtube等特殊的人吃的食物”。

接着登场的海鲜面成员们说“鲍鱼有多少只?”值得10万韩元。老板说:“我想制作属于我们店的标志性菜单。以成人为基准,有4-5人份。这里是真的吗?”虽然有人问,但是尝过海鲜辣汤面后,他怀疑道:“虽然很好吃,但可能是在别的地方点的。”

第二家是“眼前有猪脚骨的烤肉店”,第三家是积着40cm肉的“堆积如山的排骨店”。

刘在石说:“第一家店的海鲜面上有炸虾很奇怪。第二家的酱汁太多了。没有特别的技术,能做出像样的味道的是五花肉。第三家店分析了三家店,老板太假了。

当天特别出演的张东允在最后一次投票中表示:“一直看着节目觉得是真的,认为是假的是真的”,选择了第二张专辑。

结果,假的是第二个家。制作组在邀请平泽的一家店后,从内部装修到Instagram宣传,到网站开设都变身为完美的烤肉店。展示过脚骨秀的社长在木洞经营着肉店,是从事畜产经营学和博士课程的专家,但从来没有做过料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