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 Quiz]申敏儿,高级幽默…“以后搞笑的风格”

时间:2020-09-24 08: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3日播出的tvN《You Quiz OnDouble》作为“沟通的技术”特辑,和沟通的大师们一起去人旅行。时隔6年与观众沟通的演员申敏儿、忠州市厅宣传组的朱武官、前翻译兵、航空管制员、Rocks企业宣传组的自己出演了Youcker,讲述了在不泽时代成为重要要素的沟通技术。

运营忠州市官方YouTube频道的忠州市厅宣传组金善泰武官以沟通的象征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将自己介绍为“网络上最有名的公务员”而引发爆笑的自己,坦率地讲述了开始成为市民沟通窗口的YouTube频道的背景,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全新内容企划、制作的幕后故事。为了愉快地传达观众们想要的信息,不惜挑战的自己的努力和热情将吸引眼球。

文在寅总统和特朗普总统之间用餐的翻译兵金泰贤自己的特别经验也被介绍。在2017年韩美首脑会谈当时与韩美将士们的午宴上,坐在两位首脑中间担任翻译的自己,生动地讲述了当时充满紧张感的情况。据悉,30分钟像300年的那天,两位总统进行的对话和用餐后的故事都很有趣地展开,大大的自己和小巧玲珑也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投入到脱口秀中的两位记者再现了当时的情况,增加了趣味性,提高了好奇心。

航空交通管制员李金珠和陆地和天空的沟通为主题进行对话。22年来一直引导天路,守护天路安全的资深管制员亲爱的,管制员的作用,管制员要求的能力,管制员的年薪和职业兵,都是管制员沉着冷静的声音。在飞行中的飞机被落雷击中的情况下,由于管制员卓越的沟通能力,避免了大型事故等我们不知道的天路故事也将公开。

网络上火热的话题沟通王金春才和自己的谈话也被预告,引发了好奇心。从管理摇滚企业品牌经纪人兼公司网站留言板的自己那里听听和顾客沟通的方法。“20岁的时候植物也很高吗?”对于小学生的一个问题,研究所职员们聚集在一起,提供了像科学教科书一样的答案,以及为了解开顾客们的好奇心,真心沟通的自己与众不同的使命感备受关注。不仅如此,以意想不到的口才在录制过程中让现场微笑,还公开了与刘在石的缘分,受到了关注。

大韩民国电影界的迪拜,演员申敏儿尽情展现隐藏的综艺感,和观众们沟通。因为太喜欢YouQuiz,所以决定出演,但是在录制初期展现出紧张感的自己不知不觉间和刘在石、曹世镐轻松地交谈,展现了幽默感。”我是以后想起来很搞笑的类型,不停地运用只有认识的人才能知道的高级幽默,还安排了可爱的人惊喜相亲,让现场爆笑。作为演员的苦衷,日后的计划也坦率地吐露,吸引眼球的申敏儿的活跃在今天的节目中可以确认。

担任导演的金民锡PD说:“在肥大面成为日常生活的时代,我们来看看多样的职业群的沟通家。以什么样的方式和对方沟通,他们的沟通包含了什么样的秘诀,和自己的接力谈话会给家庭剧场带来新鲜的趣味和有益。

另一方面,《You Quiz On Double》将于8点50分播出。(新闻来源:娱乐刊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