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宾逊组]崔英俊,确定加入…明年上半年播出

时间:2020-09-11 08: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崔英俊确定出演tvN新电视剧《宾逊组》。

10日,根据所属公司的消息,崔英俊将出演预计明年上半年首播的《Bean Sense》。

《宾森乔》讲述了因组织内的矛盾从意大利来到韩国的黑手党康利与老手毒瘤律师交织在一起,以恶棍的方式体现正义的故事。

在“恶棍以恶棍的方式敲碎”的基调下,面对绝对不能惩罚的变种比尔,黑英雄们的活跃将带来发泄。

之前在tvN《机智的医生生活》和《恶之花》中饰演医生和刑警角色,为剧情展开注入活力的崔英俊在此次《宾逊组》中会以什么样的魅力抓住剧场备受期待。

崔英俊表示:“非常感谢再次给大家展现新面貌的机会”,“以后也会通过多种作品以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