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权秀贤,100%同感“20代青春的样子”

时间:2020-09-16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权秀贤展现了充满心酸的青春断面,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

在15日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中,金振宇(权秀贤饰)以充满现实和心酸的20代青春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当天,金振宇在摄影棚发生了照明设备掉到地上的事故。于是,金振宇因为在人们面前更责备的杨恩菲(林启洪饰)而生气,并吐露了这段时间积累的不满。接到明天开始不要出来的通报的金振宇。他生气地说:“我们之间为什么会这样,我们会向劳动厅举报的”。

之后到了没有金振宇就要结束拍摄的情况,杨恩菲道歉,金振宇对抓住自己的杨恩菲表达了遗憾的感情。特别是金振宇说杨恩菲在这个圈子里很难找到学校的人,让他不要再过来了,他警告说:“如果再见到像哥哥一样的前辈,我会打竹筒的”,然后出去了。在这一过程中,金振宇不仅生动地描绘了社会初年生所经历的悲伤和日常生活,还通过真相轰炸带来了痛快的感觉,吸引了观众们的投入。

权秀贤完美地展现了在不平凡的现实中努力生活的20代青春代表人物金振宇。另外,权秀贤在刻薄的现实中也尽全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坦率乐观的“金振宇”和融为一体的自然演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特别是在社会生活中经历过一次的委屈和伤心,金振宇在这期间大胆地说出自己想说的话,表达了对家庭剧场的惋惜和痛快。

就这样,权秀贤在剧情进行的过程中,以充满现实感的热演100%消化了金振宇,提高了观众的投入度。权秀贤在艰难的情况下,以真实的演技和面貌引起共鸣,让剧情更加丰富。对此,正在书写现实角色新历史的权秀贤所描绘的青春故事更加让人期待,权秀贤出演的tvN《青春记录》将于每周一、周二晚9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