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纳拉拉王子是假的,令人讨厌的,说第6季决赛伊玛目赛迪克尼克

时间:2021-08-21 12:16:08来源:

他可能被吹捧为“Bigg Boss Nau”标题的最强烈竞争者,但第6季决赛赛事伊迪德迪克曾作为客人返回演出,称现场电视明星是房子里最假的人。

即使在今天为他的偏心和古怪的娱乐商录得49岁的伊玛目,甚至被记住。本周他将在本店进入房子,一个充满挑战的室友。

“王子令人讨厌。他是房子里面最假的人。他无骨肉。在整个展会中,他一直在说“Bhah-Behen”,最后,他的妹妹Kishwer商家。这一切都是为了游戏。他需要知道这不是'splitsvilla'和'巷道'。这是一个不同的平台,所以,他需要按照这一点行事,“伊玛姆告诉PTI。

还阅读:Bigg Boss Nau:Kishwar Merchant说,我的消灭'不公平有力'

时尚造型师是所有季节的“Bigg Boss”中最受欢迎的参赛者之一,将在房子内部留在一周内,并将看到举办适用于其决心和坚持测试的套餐系列任务。

任务结果将确定当前参赛者 - Rochelle Rao,Keith Sequeira,Mandana Karimi,Priya Malik和Rishabh Sinha是否值得在比赛中达到最终目标。

在任务结束时,伊玛目将被赋予权力来确定一个将在最后一周加入王子的更多参赛者,而其他人将不得不通过令人厌倦的提名过程。

“我将推动他们的按钮。我已经读了每位参赛者。我知道什么会惹恼它们。我将在展会上是终极挑衅。我会做任务,这将突出印度文化普遍性。他说,参赛者必须通过这种耐力测试。

还阅读:Bigg Boss Nau:Kishwar Merchant说,Mandana和我可能会成为外面最好的朋友

伊玛目透露他已经写了歌曲,并为所有参赛者创造了昵称,他肯定会摩擦他们。着名的电视人格,谁是他赛季的野卡条目,这对这个季节的野生卡进入者Rishabh和Priya来说是强大的印象。

“我希望一张野卡是胜利者,因为我觉得这次这些野生卡条目已经举办了展会。他们真的打开了游戏并改进了展会。在他们来之前,每个人都在他或她的舒适区。“

但伊玛目迅速补充说,Priya的游戏现在并不是那么强大。

伊玛目,Priya在其国际版“Bigg Brother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使用了“Bigg Boss Nau”的所有技巧,但仍然没有成功。

“我从种族主义看着她的”Bigg Brother Australia“赛季到性别歧视,Priya已经使用了这里帮助她的一切。在那个节目中,这些技巧为她工作,她尚未成功。现在,她什么都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