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做了'博物馆的游戏'来获得一台新笔记本电脑:Maisie Williams

时间:2021-11-29 16:15:59来源:

“Thrones游戏”明星Maisie Williams表示,她在梦幻幻想系列中发挥了作用,因此她可以购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

Maisie在12岁时,当她被展示的Arya Stark举行时,她的大休息时间为12岁时,现在19岁的19岁时是一部电影和电视女演员。

然而,当她签署该系列时,明星不是在她脑海中的最前沿 - 正如英国人只是想赚一些现金,所以她可以在一台新电脑上飞行,报告监护人。

“我真正痴迷于我的事情是我是否会赚取足够的钱来购买一台笔记本电脑。我的继爸加里看着我说:“我认为这对一对笔记本电脑Maisie'来说,”女演员说。

她的职业生涯从力量到力量,除了她在“王池游戏”中的角色,她将在“魔鬼和深蓝色的大海”中,杰西卡比尔和杰森·苏德尼克,这是她愿意的戏剧玩一个无家可归的少年,他们试图穿过大西洋。

在英国电视屏幕上,她还证明了一个受科幻系列“博士”的受欢迎的客场之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