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捍卫Kanye West

时间:2021-09-18 08:15:52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在她的网站上的一篇新帖子中捍卫了她的丈夫kanye西部最近的在线爆发。

卡戴珊抓住了Kimkardashianwest.com抨击那些批评了朗格纳的古怪推文的人,其中他已经抨击了包括Wiz Khalifa,Taylor Swift和琥珀罗的明星,并称赞他作为“所有时间最伟大的专辑”的新记录, “先报告女性。

在题为“目前”的博客文章中,她写道,“爱我的丈夫。讨厌人们不会让Kanye抵抗全世界的创造力和艺术。听“我爱kanye”。穿着yeezy季节3个样品,我从展会中获取。

“想要每个人都像Kanye一样诚实。看着Kanye拍摄他的新视频。阅读Kanye的推文(SIC)。“

最近声称西方的爆发没有对他的家庭生活没有影响金,北,两个和圣徒,两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