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ky kej of grammy 2016赢得专辑'Grace'

时间:2021-09-17 13:15:47来源:

赢得了2015年赢得了格莱美奖的城市作曲家Ricky Kej,与美国的音乐家Paul Avgerinos合作,在他的专辑“Grace”,今年在最好的新时代专辑类别中。

“我希望我的朋友保罗在他当之无愧的胜利奖上的第58次格拉米奖,并希望感谢他,Wouter和Ciro让我成为他们美丽的项目的一部分。

“去年赢得了格拉米奖,我觉得很激动,谦卑地成为今年的格拉米屡获殊荣的专辑和两个格莱美提名专辑的一部分,”Ricky告诉PTI。

Ricky表示,他也是两张更多专辑的一个组成部分,该专辑被提名为2016年的格莱美奖 - Wouter Kellermans''爱语'和Ciro Hurtados''Ayahuasca梦想'为拉丁文。

去年12月1日,Ricky曾在纳朗德拉·莫迪和法国总统弗朗索瓦·荷兰德队以后在巴黎气候变化会议上推出了Kej's Music Album'Shanti Samsara'。

音乐专辑'Shanti Samsara'拥有梵语诗歌与宝莱伍德巨星amitabh Bachchan,好莱坞女演员Frances Fisher和Bafta奖得主Rosanna Arquette。

2015年,Ricky为他的新时代专辑“Samsara风”袋装了格拉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