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电影开放:Neeti Mohan.

时间:2021-09-17 15:15:59来源:

借给她的声音对各种图表破坏者来说,Neeti Mohan也开放了电影,如果优惠来到她的方式。

Neeti在2012年制作歌唱首次亮相,在2012年与“一年中的学生”中的“Ishq瓦拉爱”,有Sung Songs,如“Tune Maari Entriyaan”和“印度Waale”。

歌手出现在Imtiaz Ali的“Socha Na Tha”中,但她说没有意识到在电影中采取行动。

“我偶然采取了这部电影。不是我想要在电影中。但是,我在德里做过剧院,我一直觉得作为艺术家,音乐,舞蹈和演戏,手工携手合作。这是一个创造性的过程,“Neeti告诉PTI。

“我对电影开放,但还没有有意识的想法。但是,莫希特·乔山一直在开玩笑,我可能会获得电视系列的大量优惠,“这位36岁的歌手说。

Neeti将在音乐视频中看到歌手Mohit Chauhan,唱出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yeh Hai Aashiqui”的标题赛道。Duo将音乐视频拍摄在一起,并将在该系列中的一些剧集中以音乐叙述者为特色。

“做这样的事情非常令人兴奋。用Mohit重新创建歌曲,在音乐视频中获得特色,也可以作为音乐叙述者的节目,这是最好的部分。当我第一次听说制造商想要我这样做时,我很开心,“她说。

Neeti是频道V显示“Popstars”的赢家,成为Pop Group'Aasma'的成员。她说这是一个有趣的体验,可以为电视节目拍摄音乐视频。

“拍摄的经历非常好。它已被艺术播放。一般来说,我们认为电影是大预算,比生命更大,而且在您拍摄任何电视时有很多限制。但是,落后于这个想法的创造力是惊人的,“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