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的票房运行是一个幸福的惊喜:生产者Atul Kasbekar.

时间:2021-09-17 14:15:47来源:

ACE摄影师Atul Kasbekar将他的首次亮相作为一个有塞纳姆卡伯尔的生产者,称这部电影的票房奔跑对他来说是一个愉快的惊喜,并得到了受众回应的响应。

“我很自信,电影将被誉为批评,但票房运行是一个愉快的惊喜,”Atul Kasbekar告诉IndiaExpress.com。

还阅读:Sonam Kapoor谢谢Malala Yousafzai,为观看'Neerja'并喜欢这部电影

在印度671张屏幕中发布的Neerja现在已经扩展到200张额外的屏幕,因为它的票房取得了成功。

谈论促销策略,Atul Kasbekar表示,“这是一个像这样的电影的正常战略。它还为Barfi进行了,它被释放的大型明星像Ranbir Kapoor一样。它还在有限的屏幕中释放,然后随着需求增长,屏幕计数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增加。“

Neerja收集了卢比。到目前为止,43.47亿卢比,迅速发展到50亿卢比。

读:Neerja Box办公室收藏:Sonam Kapoor Starrer收集了卢比。43.47 CR。

谈论观众对印度电影的透视的变化及其接受来自不同类型的电影,“我认为观众对内容更感兴趣。你必须为观众提供一个充分的理由来起床并去剧院。你必须给他们一个非常好的理由去剧院,而不是在他们的iPad,电脑,电话或电视上提供娱乐的选择。“

在Neerja,Atul Kasbekar和电影董事Ram Madhvani之后,将再次为他们的下一个企业合作,目前正在努力创造一个好的剧本。

还阅读:'Neerja'生物学对本发明的灵感:兄弟

“还没有细节。我们只是想知道我们必须努力。但就像Neerja一样,我们想首先致力于创造一个好的脚本,因为我们相信让电影的唯一原因是对脚本非常满意。所以我们还没有与工作室进行任何会谈,我们没有与任何行动者进行任何会谈。我们只想先制作一个伟大的脚本。而这是一个喜剧,“Atul Kasbeka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