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带电影海报的垫子,Say Manoj Bajpayee,Rajkummar,Director Mehta

时间:2021-09-17 13:16:04来源:

在一项小说倡议中,“Aligarh”演员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与Direct Hansal Mehta一起在这里举行了街道上的电影海报,并在快速移动的车辆中站在街边的Piders上。

Manoj,谁在电影中宣布了一个同性恋教授的角色,说他们不想用海报乱扔垃圾。

“这是汉斯梅哈塔的想法,我们不想用这些海报肮脏,我们一直在推动我们自己的努力,直到现在,这是促进人民中电影的一种方法,”Manoj说。

在电影中扮演一名记者的Rajkummar表示,这是他们“对我们自己的城市的社会责任”。

“我们到处抱怨污秽,但通过将各种薄膜的海报粘贴在墙壁上。所以我们通过与海报一起站立来推广电影,“他说。

Mehta说,墙上贴在墙壁上的做法应该“绝对结束”。

“人们应该根据互联网上提供的拖车来观看电影。对电影的营销预算减少负担。“

“看着,喜欢这部电影并像早些时候一样把它带到银色禧年。在德里,你不会看到囤积迹象,它在孟买,你看到了到处都是囤积电影的迹象。这并不意味着这部电影非常好,这只是意味着有人花了很多钱,“他补充道。

“Aligarh”将于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