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卢克博士:Lady Gaga到索尼

时间:2021-09-17 16:16:16来源:

Pop Star Lady Gaga敦促记录标签索尼在Kesha性攻击指控之后将卢克博士放弃。

GAGA与Kesha的支持者同意,他呼吁标签与制片人联系,被指控滥用Kesha,报告Aceshowbiz。

奥斯卡提名歌手同意抗议索尼在纽约的总部抗议,并致电记录公司放弃卢克博士。

她在与标题中的示范中分享了Instagram镜头,“#peopleoproprofit你可以#freekeesha如果你#freedrluke做的是正确的,而不是更好的业务。”

#peopleoproprofit你可以#freekeesha如果你#freedrluke做什么是正确的,而不是更好的商业https://t.co/wpqvzvuyk5

- Lady Gaga(@Ladygaga)2016年2月27日

在一个较旧的帖子中,Gaga告诉粉丝阻止受害者羞辱Kesha和其他性侵犯受害者。

Kesha被曼哈顿最高法院拒绝了与索尼和卢克博士无效的合同。

自从她在法庭上哭泣的照片遭到毁灭性的裁决,同伴像Gaga,Demi Lovato,Adele,Sorde和Ariana Grande等女性歌手都与她一起使用,泰勒斯威夫特捐赠了250,000美元。

像Zedd和杰克安东尼夫这样的男性音乐家提供给她的音乐。

其他支持者包括女演员,如Anne Hathaway,Reese Witherspoon和Lena Dunh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