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错过了一些最大的电影:raima sen.

时间:2021-09-17 19:15:47来源:

女演员Raima Sen在孟加拉电影行业的知名脸上承认,她害怕试镜,并且由于她的懒惰,她错过了宝莱坞的一些最大电影。

当被问及她的表演人才在宝莱坞没有探索的原因时,Raima说她不这么认为。

“我很懒。我从未去过导演并要求一部电影。我觉得如果一部电影在我的命运中,它会来找我,“她告诉伊安。

“也,我从未去过试镜,因为我害怕它。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宝莱坞。当我继续舞台时,我会受到惊吓。我觉得我错过了一些最大的电影(因为这个),“她补充道。

Raima将在题为“宝莱坞日记”的宝莱坞电影中看到。

谈论她的角色,她说:“我正在在电影中演唱一个名叫imli的女孩。她非常拍摄,她希望成为宝莱坞电影的一部分。她充满了生活,并继续思考某人告诉她并给她一部电影。“

“宝莱坞日记”还包括Ashish Vidyarthi,Karuna Pandey和Vineet Singh以及首次亮相的Salim Diwan。这部电影是2月26日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