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计划为强大的女性指导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时间:2021-09-03 10:16:07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渴望成为董事,称她将对强大的女性指导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我肯定会扭转总监,因为我认为该领域需要更多的女性。我想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将指导一部电影,这些电影将谈论强大的女性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Sonam告诉IANS。

SONAM目前正忙着推广她的电影“Neerja”。RAM Madhvani董事会在1986年被恐怖主义的飞行中被恐怖主义飞行枪支被枪杀了帕纳·担任潘岛首席警示·鲍曼她在那个航班上拯救了300多个生命,但却失去了自己。Sonam Kapoor的Neerja促销的风格文件

这部电影是2月19日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