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三光别墅]苞娜”我知道很漂亮别再看了”

时间:2020-09-20 17: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苞娜在派对上享受了对自己的视线。

19日首播的KBS 2TV周末剧《Oh!在三光别墅》中,李海丹(苞娜饰)参加了派对,从用钱吸引自己的男性流氓中逃跑的场面。

当天,李海登在派对上被自己集中的视线“我知道。我喜欢漂亮的。别再说了。啊,累了”,展现了享受的样子。但是很快就会遇到在卫生间前面等待自己的奇怪男人。

男生说“今天是你的pick”要多少。像你这样的人我很清楚。为了勾引有钱的男人。像你这样的为什么拒绝我?”他还说了很多无礼的话。李海丹说:“有钱有什么用。狗礼貌加上自尊心低下的孩子。

逃亡到公司的李海丹看着偶像Showcase羡慕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