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成为1号]朴俊亨,对金智慧男朋友金永哲嫉妒不已

时间:2020-09-21 17: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不能成为1号》中,金智慧遇到男朋友金永哲,公开了“亲亲事件”的始末,刺激了朴俊亨的嫉妒心。

20日播出的JTBC《不能成为1号》中,金智慧和丈夫朴俊亨一起见到了既是笑星同期又是男朋友的笑星金永哲。

特别是过去金永哲对金智慧说“可以亲亲吗?”的故事再次浮出水面。对于解释这一问题的金永哲,朴俊亨怀疑道:“两个人真的有什么吗?”对此,金智慧说:“那时候早知道就亲亲了。如果听到亲亲之类的话,就不会觉得委屈。

另外,目前还是单身的金永哲表示:“现在还不孤独”,表达了对结婚的想法。金智慧说:“不能因为孤独而结婚。我的孤独只有我才能解决,配偶不能填满。

接着,林美淑、金学来的《淑来夫妇》开始在传统市场买东西。林美淑在市场各处像自己家一样横穿购买物品,金学莱在不断增加的行李堆里终于开始逃跑。再加上像“健康传教士”一样,金学来在卖健康食品的地方愉快地观赏,被林美淑抓住,让人捧腹大笑。

回到家的淑来夫妇为了儿子开始做小萝卜泡菜。金学来在林美淑要求整理小萝卜的指示下,将其整理成一把刀,让人不由自主地说出了“金阁来”的话。再加上因暖男而成为话题的儿子也加入了其中,三个家庭在一个劲地吃晚饭的样子引发了微笑。同时,细心照顾妈妈的儿子的亲切感让人羡慕,林美淑也表示:“我没有成为笑星离婚1号夫妇,是因为儿子。”

彭乐的世界又一次刮起了新的挑战之风。作为陶艺作家的彭贤淑决定马上召开展示会。对此,彭贤淑把自己在家里制作的瓷器全部拿出来,不仅挑选展品,而且好像不太满意,终于去了陶艺工作室。崔阳乐顺从了彭贤淑要让他喝酒的引诱,让演播室爆笑。

来到陶艺工作室的彭贤淑和崔阳乐再现了电影《爱情和灵魂》的一个场面。但是崔阳乐对彭贤淑说“洗头了吗?”他还说:“我对搞笑的欲望更大,让妻子受到了冷嘲热讽。不仅如此,刚开始酸疼的崔阳乐对陶艺老师的指导越来越感兴趣,敞开心扉的过程让在座的人翻案。彭贤淑准备的一桌盒饭加上米酒,最终崔阳乐甚至表现出了想要先送走妻子的欲望。

多亏了彭贤淑,对陶艺睁开眼睛的崔阳乐说:“刚开始是勉强跟着来的,但是实际做了之后觉得很有趣。我想过要经常来”,又一次让人期待因为妻子而改变的“巧克力杨乐”的样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