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徐艺智·徐康俊,“想一起装饰圣诞树的明星”

时间:2020-12-09 11:28:2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徐艺智和徐康俊“想一起装饰圣诞树的明星是?”在这一问卷调查中,男女各占第一。

移动艺人综合内容APP从12月7日到12月25日“想一起装饰圣诞树的明星是?”正在进行异色问卷调查。分为女明星和男明星进行中,女明星是徐艺智,男明星是徐康俊。

徐艺智饰演有线台tvN电视剧《虽然是疯子,但是没关系》的顾问英一角,徐康俊通过综合编成频道JTBC电视剧《天气好的话会去找你》展开热演,受到了观众和粉丝们的喜爱。

特别是男明星中第一名的徐康俊和第二名的车银优只差两票,展开了势均力敌的对决,之后的结果备受关注。此次问卷调查将进行到25日。

Starpole是可以在一个地方享受新闻、社区、演出信息等最爱明星的一切的艺人综合内容服务。粉丝们将成为分享我喜欢的明星一切的粉丝团游乐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