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晨院子]金洪成:“金载沅记忆力AI吝啬鬼洁癖症”

时间:2020-11-03 14: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日上午播出的KBS 1TV《早晨院子》中,金洪成、都暻完、尹智英、崔远征、朴智媛等出演。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洪成说:“金载沅其实是机器人。”李正民播音员说:“还记得一年前聚餐的饭店名字。记忆力达到了AI水平,引起了惊讶”。

朴智媛播音员也对金载沅的记忆力开口了。朴智媛说:“脑子里背着很多剧本。聚餐的话第二天说不喜欢总是想起聚餐时说的话,所以很累”。

接着金洪成表示金载沅是“吝啬鬼”,洁癖严重。金洪成笑着说:“洗脸的话会有盐”。另外,金洪成还公开了完璧归赵的书桌照片,说“我要看一下他的桌子”。出演者们都掩饰不住惊讶,金载沅尴尬地笑着说:“因为随时都可以离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