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人回来了]本特利生平第一次学习韩文,“不想学习”

时间:2020-10-19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播音员Sam Hammington开始了威尔本·福克斯的韩文教育。

18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描绘了Sam Hammington教威廉和本特利韩文的样子。

萨姆在威廉和本特利面前用韩文写下了《威廉》和《本特利》、《SamHammington》,开始学习。比起表现出兴趣的威廉,本特利说:“不想做吗?”对于这个问题,他回答了好几次“嗯”,四处逃亡,引发了爆笑。

萨姆开始画威廉的身体来诱发本特利的兴趣。独自吃着零食感到无聊的本特利再次加入了开心玩耍的哥哥和爸爸的样子,自然而然地开始学习了。听了爸爸让我写本的话,本特利把《共动》之后升华为艺术,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