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讨厌的我的孩子]相亲的林元熙…日本综艺收视率整体第一

时间:2020-09-21 17: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讨厌的我的孩子》占据了周日综艺收视率的第一位。

根据21日收视率调查公司的统计,20日播放的SBS《我们家的孩子们》第一部11.9%,第二部15.0%,第三部15.4%的全国日收视率。

与本次《丑鸟》之前播出的部分(9月13日)相比,第一部下降0.3%,第二部和第三部分别上升1.7%和3.0%,同时间段(晚上9点9分~下午10点58分)收视率和周日无线台(KBS,MBC,SBS)综艺收视率第一。

当天,郭时旸作为特别MC出演了《丑鸟》。除此之外,与李尚民、吴闵硕、李国珠见面。另外,参加相亲的林元熙的样子被公开。林元熙在裴正南的帮助下完成了相亲时尚,展现了激动的样子。

另外,当天播出的KBS2TV周日综艺节目《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第一部5.7%,第二部8.6%,《两天一夜第四季》第一部7.1%,第二部9.3%,《超人回来了》第一部8.6%,第二部9.4%。

另外SBS周日综艺《Running Man》第一部5.2%,第二部6.5%,《执事夫妇一体》第一部4.2%,第二部5.4%。

MBC周日综艺《蒙面歌王》第一部6.3%,第二部9.5%,《超越线的家伙们-归来》第一部4.4%,第二部5.2%,《救救我!Homes》分别记录了第一部5.3%和第二部6.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