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与审查板上的多次面对面后,Anurag Kashyap在审查机制上给出了MasterClass

时间:2022-04-20 11:16:02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与UDTA Punjab,Gulaal和Black Friday等几部电影中央电影认证中央电影认证队进行了长期的战斗,旨在为学生和影院爱好者提供审查的主课程。

硕士课将在即将到来的印度电影节墨尔本举行。这些节日将由Rishi Kapoor,Fawad Khan,Richa Chadha和Radhika Apte等更多的宝莱坞名人参加,将于8月11日在墨尔本开始。

“我可以提出我的观点,谈谈互联网的一天和年龄的审查是如何如此毫无意义。我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我真的很期待与学生互动,“Anurag Kashyap在一份声明中说。

最近,Anurag Kashyap涉及他的电影Udta Punjab的释放争议。虽然CBFC想要在电影中削减大量场景,但声称淫秽和诽谤。Anurag接近了法院,统治着他的青睐。这部电影最终通过一个切割。

2009年早些时候,他的电影古兰尔被审查委员会拒绝了其挥发性内容。但是,修订委员会已给电影是一部与四个削减和“A”证书的一部分。

“在一个场景中,一个疯狂的男人说'甘地吉'当他看到一个带圆形框架的人时,甘地吉这个词被删除了。然后有一个关于我们国家歌曲的场景,“Jana Gana Mana”,也被切碎了。除了有轻微的削减,就像一个射击的射击,在那里的卷烟品牌是可见的。董事会严格而不是显示任何香烟或酒精的品牌名称。这就是关于它的,“Anurag Kashyap主任曾对印度的时间说过。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