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人获得更好的角色:玫瑰伯恩

时间:2021-11-27 11:16:01来源:

女演员Rose Byrne说,男人仍然获得更好的表现力量。

“伴娘”明星表示,她很高兴在好莱坞看到“一些变化”,对于女性的角色而言,在大多数情况下,她仍然愿意扮演男性角色,报告Femalefirst。

“大多数我读的东西,我仍然会宁愿扮演这个家伙。有一些变化,但我希望有更多,“她说。

这位36岁的女演员 - 两个月前欢迎儿子罗科进入世界与她的伴侣鲍比·迦罗瓦莱 - 也透露她已经了解到,她已经了解到“咄咄逼人”,推动你想要的是前进的方向。

“你倾向于你想去的地方,但是太多了你的控制。我正在做所有这个真正沉重的,戏剧性的东西,我只是需要休息......

“你必须在这项业务中咄咄逼人。你一直都要推动你想要的东西。使用Glenn(关闭,“损坏”),她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工人。她不断推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