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排练招手了一个打扮的星星游行

时间:2021-09-17 11:15:51来源:

Jared Leto向Margot Robbie提出了一个奥斯卡。 Patricia Arquette给了一个到摩根弗里曼。克里斯·埃文斯试图为自己声称一个金色的家伙。与此同时,凯文哈特在站立在奥斯卡舞台时拿了快速呼叫。

星期六是Superstar演示者在星期天的学院奖出现的巨星演示者的排练日,以及名人游行通过杜比剧院来练习阅读他们的线条并击中他们的标志。

这是一个自信的哈特 - 谁告诉这个人在电话线的另一端,“我这样做了,我已经出去了” - 说他预计他的排练是“Ca-Za-ke的一块”。

“我坐在哪里?”他特别询问没有人。“我即将说所有的黑人应该在第一行。”

喜剧演员抵达穿着轨道裤和运动鞋,这效果很好,因为当一个大型阶段元素在他完成线条后崩溃时,他必须快速移动。

“这就是排练的是,”他说十几级舞台努力把堕落的作品直立。“好吧,伙计们。我的部分很棒,但是!“

当她读到她展示的类别中的被提名者时,他读到了一个作为“非常狡猾”并将道具奥斯卡授予弗里曼的被提名的人,那么加剧。

“这是一个完全不安的胜利!”她用傻笑说。

当Whoopi Goldberg返回奥斯卡舞台时,她讨论了排练演员的观众。

“你们整天都坐着(这里)?善良的上帝,“Goldberg说,举办了四次展会。“但它有点整洁,对吧?我也喜欢这个。”

Leto和Robbie通过他们的排练嘲笑。首先,Leto在打开获奖者的信封时阅读女演员的名字,然后他故意摸索道具奥斯卡(在这种情况下,一瓶普通的塑料水瓶)并将其丢在地板上。

Cate Blanchett在她的排练中是最吝啬的,经过几次演讲。

“这是在这里吗?我在现场停下来了吗?是?“她问了舞台经理,加入,“你可以随时重新演员。”

其他明星排练星期六包括艾米莉钝,凯瑞华盛顿,瑞安戈斯林,朱莉安·摩尔,索非亚vergara,eddie redmayne,约翰传奇,普通,贝尼西奥德托罗和罗素·克鲁。

看看明星镶嵌的奥斯卡排练:

座位点:对于星期六排练的许多星星,在杜比剧院内寻找座位是最令人兴奋的元素。名人座椅在排练期间标有照片标语牌。

“我知道那个人!”埃文斯在从舞台发现他的脸上卡时宣布。

“(杰森)Sudeikis有一个很好的座位。他怎么能得到那个座位?“Tina Fey在排练期间向史蒂夫卡尔问了他们的“星期六晚上”的同事。Sudeikis正在与FiancéeOliviaWilde一起参加演出,他是演示者。

“我们在第二排,”Carell指出。

“不要太糟糕,”沮丧回复了。

鞋状况:虽然男士排练星期六穿着运动鞋或其他休闲鞋,但大多数女性都试图在展会期间打算穿着的高跟鞋。

Cate Blanchett与她的黑色连身裤配对巨型银色平台。萨拉Silverman抵达运动鞋,伪装裤子和一个球帽,就像她在排练她的线条那样戴上她的展望天鞋:高大的黑色高跟鞋。

Jennifer Garner穿了下来,除了她闪闪发光的黑色鞋子。

“他们不是漂亮吗?”她修整问道。“他们必须与这种美丽(舞台)的设计一起去。”

该舞台穿着衣服,1970年代灵感主题融合了数千个施华洛世奇水晶。

在ABC上的奥斯卡奥斯萨斯航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