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Attari边境拍摄'Sarbjit'

时间:2021-09-17 12:15:54来源:

Bollywood电影“Sarbjit”团队,包括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deep Hooda,已获得允许近距离塔里吉附近的巴基斯坦国际边境拍摄许可。

据说阿希瓦娅曾要求政府官员授予omung Kumar局的许可,这是一个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偷偷在巴基斯坦的印度农民的Sarabjit Singh的生物学,被判处死刑。

在电影中,Randeep扮演Sarabjit,Aishwarya扮演他的妹妹达尔巴尔kaur。

“当它来到最终阶段时,制造商被困。然后制造商要求Aishwarya进行干预。然后,她同意并要求(内部部长)Rajnath Singh,以及其他重要官员授予许可。当局对射击竖起大拇指,“消息人士意识到发展。

船员将于周日拍摄序列,最终将前往德里,为期两天的拍摄,然后到孟买。薄膜在5月19日开始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