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g Traviss喜欢未婚妻艾米酒屋雕像

时间:2021-08-12 18:17:06来源:

Filmmaker Reg Traviss认为Amy Winehouse雕像是“惊人”。

这位38岁的电影制片人已经访问了伦敦北部的Camden镇,看看他已故未婚妻的相似之处 - 谁在2011年7月去世了 - 很多时候,与“回归黑”的永久致敬“非常高兴”猛手。据报道Femalefirst。

“我认为诚实相当令人惊讶,存在存在雕像。这对她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敬礼。我觉得这很棒。我实际上很高兴。我一直有几次。看起来很有趣,看看,尽可能地想象,但我认为这很棒,“他说。

特拉维斯认为人们将永远对悲剧歌手和她的生活故事感兴趣,特别是因为她的音乐如此“永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