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sarath与他的下一部电影带来了一大次飞跃:南邦

时间:2021-08-13 10:16:20来源:

在Dasarath在Dasarath在Dasarath下一个迄今为止的Telugu郊游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演员南都表示,主任肯定会推动该项目的信封。

“与他常规娱乐通常高的常规电影不同,他已经尝试了这次不同的东西。我认为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次飞跃。他冒着迄今为止尚未工作的流派冒险,“南都告诉IANS。

“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转弯曲折,”他说。

与Regina Cassandra配对,Nandu扮演多种色调的角色。Actor Manchu Manoj在电影中扮演主要领先,这很快就会释放。

“自从我进入该行业的时间以来,我已知Dasarath。他是我的指导力量之一。当他用要约接近我的时候,我刚刚无法拒绝,“南邦说,他在他的小猫中也有泰卢古士浪漫戏剧”Pellichoopulu“。

Nandu也忙着拍摄他尚无题目的kannada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