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dris Elba,David Oyelowo部分女王的新年荣誉名单

时间:2021-08-13 09:16:08来源:

英国演员Idris Elba,David Oyelowo和Damon Albarn已经向女王的新年荣誉列表。

行动者被授予他们的戏剧服务,每周报告娱乐。

Elba,43岁以其在犯罪戏剧路德的角色而闻名的,将荣誉描述为“超越特别”,而奥伊西罗在2014年在2014年在“Selma”的“Selma”中扮演马丁路德金JR的荣誉表示,这一奖项对他持有了特殊的多愁善感意义。

“以这种方式得到了女王的荣誉,这种方式被儿子的慈善机构感到友好,就像一个美丽的全圈时刻,”奥伊西罗·王子的慈善王子的信任,王子的信任,他追求了325英镑的授权他的梦想成为一个演员。

Veteran女演员Barbara Windsor和Sian Phillips将被赋予DamesheeS,而Imelda Stauton目前正在西端表演,将从奥贝(英国帝国最优秀的秩序)升级为CBE(最优秀的指挥官)英国帝国的顺序)。

娱乐业的其他名称被授予荣获,包括爱尔兰演员,詹姆斯·内巴特和“模糊”佛罗里达州达蒙·阿尔巴尔,而帮助对抗埃博拉疫情的医生也接受了Knighthood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