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新剧《Run On》公开「体坛明星」任时完「美女翻译员」申世景剧照!

时间:2020-11-01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131313-882796.jpg

两位真是越看越登对呢~,可以期待一下!

即将在12月中旬首播的 JTBC 全新水木剧《Run On》公开了男女主角任时完、申世景的人物剧照,更加立体鲜明的新角色,也让粉丝们期待感再提升。

《Run On》讲述在使用著相同语言都难以沟通的时代,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们用各自的语言沟通和联系,向著爱情奔跑的浪漫爱情剧。

131313-882797.jpg

本剧由任时完、申世景、秀英、姜泰伍主演。

▼任时完饰演国家代表队的田径明星选手「奇善谦」,因为一件事情改变了他对人生的想法,断然选择隐退,在遇到吴美珠后觉醒,成为一位体育经纪人。

感觉任时完的帅又更上一层楼了~!!!

▼申世景饰演的「吴美珠」,从小就失去了双亲,孤独地长大,顽强地成为了一位电影翻译员,直到遇见了温暖的奇善谦,才渐渐打开心房。

申世景的高颜值真的是没话说,究竟她和任时完的CP感会如何呢~?!

《Run On》将在12月16日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