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的“幻影”在两天内赚取21亿卢比

时间:2021-05-26 15:16:13来源:

基于孟买恐怖袭击后26/11次孟买恐怖袭击的私人戏剧“幻影”在其周五发布的短期内,在其释放后21.24亿卢比。

Kabir Khan董事会,Shars 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在开放日收集了8.46亿卢比。

阅读 - 幻影评论:Kabir Khan的惊悚片与卡特里娜·凯夫,Saif Ali Khan没有噼啪声,只有嘶嘶声

在生产房屋的一份声明说,它目前在Rakshan Bandhan当天增长了51%的增长,赚取了12.78亿卢比,以21.24亿卢比。

#Phantom Biz目睹SAT [Raksha Bandhan]的固体增长51%。Fri 8.46 CR,SAT 12.78 CR。全部的:₹21.24 cr [2600屏幕]。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5年8月3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由于电影周围的嗡嗡声,没有大幅发布,“幻影”将在周末见证增长。

围绕全球恐怖主义的“幻影”是对新颖的“孟买复仇者”的适应。

当巴基斯坦的恐怖分子在2008年11月偷袭孟买时,至少有166人被杀,并继续杀死狂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