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投诉提出了曼庄预览副本的泄漏

时间:2021-05-22 11:16:15来源:

孟买警察周四为未认出人员泄露了泄露了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 Manjhi的原始预览副本的杉木 - 在一周前在线在线漏洞。

这部电影在星期五横跨剧院释放。

FIR登记的BKC网络警察局现在将探讨电影预览副本泄露并上传在Torrent共享网站上的阶段。

警方称,今年戏剧发布前的第一部电影不是在线漏出的第一部电影。

警察额外的委员(犯罪)KMM Prasanna表示,他们已经封锁了所有网站,其中电影副本是在Dashrath Manjhi的那里,可以获得。

这部电影是关于Manjhi,一名比哈尔尔的男人在22年辛苦辛苦辛苦辛苦,只使用一把锤子和凿子作为工具来雕刻一座巷道。几天前,有人拿起了ketan mehta像YouTube等洪流共享网站这样的社交平台上的电影。

“我们现在处于从电影首次上传的地方找到IP地址,”Prasanna补充道。

另一名官员表示,通过电影的生产者,在光线播出之前,将警方与Torrent共享网站一起接近警方,与Torrent共享网站有关电影的预览副本。

链接在线出现后,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几个人称标记了演员并用截图警告他们泄露的副本。警方星期四在印度刑法和信息技术的第420条(作弊)下注册了一个冷杉法案和版权法。

该官员补充说,在早期的案件中,盗版副本,主要是在剧院悄悄拍摄的副本,已在线泄露。但据报道,在这种情况下,已发送到多个电影节的原始预览副本被泄露。

“我们将追踪那些可以访问电影预览副本的人,可以泄露它。我们被告知,这已经发生在今年的其他电影中。这似乎是新的趋势,因此可以是一个有组织的伎俩,“警官说。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