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同饭店]“不好吃就不吃”许载放下筷子的理由是?

时间:2020-11-05 14: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篮球总统”许载将出演《白钟元的胡同饭店》。

4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白钟元的胡同饭店》中公开了第27条胡同“铜雀区上道洞胡同”第四篇。

之前获得牛肉面条合格分数的“宴会面馆”按照一周白钟元的建议,研究了利用牛肉配菜制作的饭团。品尝牛肉饭团的白钟元指出:“这是个问题”,指出了饭团的干巴巴的味道,为了提高味道,开始了解决方案。

在最近的录影中,中央大学出身的许载访问了“宴会面馆”。许载在品尝前坦率地表示:“我不吃不好吃的食物”,让老板紧张不已。

接着品尝了社长的新菜品的许载说:“和以前吃过的宴会面味道不一样”,放下了筷子,究竟牛肉面条能否抓住许载的口味呢?让人好奇。

下一家店是解决方案面临难关的“夏威夷饭团店”。白钟元经过深思熟虑后,为夫妇社长提供了合适的菜单拉面,为了用秘方调料和浇头抓住店独有的特色,传授了两种“儿媳妇也不能知道”的辣味和柔和的味道拉面食谱。

尝过拉面的夫妻社长感叹道:“太好吃了,一直想吃的味道。甚至想起了在香港吃过的拉面,让人好奇其味道”。

之后一周后,为了确认夫妻社长练习的拉面,MC金成柱和MC郑仁善访问了店。特别是同龄丈夫社长费心的金成柱为夫妇社长准备了惊喜礼物,让大家感动不已。接着白钟元品尝了夫妻社长的拉面,进行了最终检查。

除此之外,加入大蒜,味道发生变化的“鸡炒年糕店”中公开了社长的内心。社长在上次拍摄之后,决定了原有的炒年糕的味道,向白钟元吐露了苦恼一周的问题。对此,白钟元传授了去除鸡肉的方法、选择侧菜、定价等基本问题和解决客人便利问题的方法等。

之后正式开始做午餐生意的鸡炒年糕店和白钟元预想的一样,开始有顾客们的喜好,但是对于味道的新的喜好登场,让白钟元大吃一惊。当天下午10点35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