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e Show]今天(11日)姜丹尼尔·(女)孩子们·樱桃·火箭重击回归

时间:2020-08-12 08:28:3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1日播出的SBS MTV《The Show》为了迎接夏天,充满了凉爽的回归舞台。

在充满清凉感的春天里,以包含火热太阳的表演回归的姜丹尼尔和描绘年轻夏天的夏日的夏日颂《DUMBDI》回归的(女子)孩子们的回归舞台。接着,狙击热带风情的樱桃小丸子(Cherry Bullet),以独特的清爽感展现出惊人上升势头的火箭重击也将陆续回归,受到全世界粉丝们的关注。

接着《The Show》的初恋精灵EVERGLOW的始泫亲自通过《The Show MBTI默契排行榜》公开了THE BOYZ主演和金珉奎三人的友情组合。结果与预想的不同,预告了大惨案,这段时间通过外貌化学反应得到粉丝们认可的《The Show》初恋军团的友情化学反应如何呢?让人好奇。

image

另一方面,在《The Show》中的节目《The Show Content》中,正在走大势所趋的姜丹尼尔、概念天才偶像(女)的孩子们的Mini和全球大势ATEZ的崔山和郑允浩出演,展现了多彩的魅力。

以火热的夏天的开始和结束的专辑回归的姜丹尼尔配合着唤醒感情的主打歌《Who U Are》,唤醒多样的感情,公开了在任何地方都没有见过的独特魅力。ATEZ的崔山展现了魅力富翁般强烈的样子,小可爱的样子等多种多样的魅力,拥有优越的身材和外貌的郑允浩将以“允浩铁道1999”的风格狙击粉丝们的心脏。

用可爱的粉色发型让人联想到多种水果,成为话题的孩子们Mini以“福尔兹超市”为主题,展现了桃子、橙子、草莓版本的清新魅力,备受期待。

通过MTV Asia频道在18个国家同时直播的《The Show》和(女)孩子们,1TEAM,ATEZ,ENOI,MustB(马斯特比),姜丹尼尔,火箭重击,玛卡,塞俄日,安艺恩,Eric Nam,April,Genie,樱桃(Cherry Bullet),海地(HEDY),许灿美,洪恩基的舞台一起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