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执事夫妇一体]裴晟佑以师傅身份出演,车太贤惊喜登场

时间:2020-10-19 11: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8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执事夫妇一体》中,裴晟佑以师傅身份出演,和成员们一起去野营。

当天,车太贤作为师傅的提示精灵出演。车太贤说:“演员们认可的演员。因为有特别的默契所以被观众们吃掉了郑雨盛前辈也在忧郁的时候看了哥哥的照片,传达了对裴晟佑的提示。

得知成员们是裴晟佑后车太贤说:“那个哥哥不到处乱跑,也不打电话。今天会很辛苦的。下周一取消追加拍摄日程比较好。车太贤说:“所以问了制作组。一个人出来吗?说是一个人出来“怎么办?”给观众带来了很大的乐趣。

申成禄说:“一起演戏了。虽然每天都喝酒”,表达了交情,让成员们安心,但是演员成宇按照车太贤的介绍,以历代级羞涩的登场引人发笑。申成禄和裴胜宇是同一个极端的“学前”出身。学前是曹承佑、黄政民、薛景求、张铉诚等出身地,和大学路演出的传说一样的剧团。

申成禄说:“其他前辈们先成功了。不出名的时候是只有我知道的演技很好的演员,现在作为演员完全成功了。裴晟佑也看完了申成禄的成长过程,说“现在个子还很高”,引发了爆笑。

之后演员成宇害羞地继续躲在申成禄的背后进行了开场。李胜基说:“(申成禄)是保护者吗?”右边的肩膀看起来没有。演员成宇和亲弟弟裴胜载播音员通过视频通话展现了亲兄弟的尴尬感。

image

之后管家部的所有成员都根据车太贤的建议和裴晟佑一起去野营。演员成宇说:“一次都没有去过野营”,让成员们大吃一惊。梁世亨为综艺儿童演员成宇制作了对决格局。梁世亨说:“听说什么都能转。但是我也转得很好,开始转动野营场准备的东西。

梁世亨和演员成宇的手动作非常大,让现场大吃一惊。但是最终对决以梁世亨的胜利结束,演员成宇经历了金东贤的射门。之后成员们开始了拉面美食会。演员成宇表示:“按照原作者的意图制作的最好吃”,表达了对纯情拉面的喜爱,梁世亨说:“太好吃了,不能煮的拉面”,准备了鱿鱼海鲜辣汤面的拌面版本。

综艺模范生李胜基说:“向周围的厨师们询问了很多拉面食谱,选择了”,拿出了Suvid排骨。继Subid排骨之后,在煮了30分钟以上排骨的肉汤中煮的拉面,让包括演员成宇在内的所有成员都非常感激。演员成宇说:“(我的帐篷里)你进来的时候最好。”非常感谢来到我的帐篷”,表达了对李胜基的爱意,引发了爆笑。

image

成员们吃完饭,坐在火前聊天。李胜基说:“点了更多的晚饭”,把车太贤带来了。同一管家夫妇所有成员都欺骗的李胜基的惊喜中,演员成宇展现出了紧张感,引发了爆笑。

演员成宇虽然再次担心“这是什么麻烦啊”,但是紧接着坐在旁边的车太贤继续小心翼翼地安排了今天的日程,让人觉得很可爱。车太贤被“轻踢”的声音说:“轻踢怎么办,真的要被打。明天有跑的戏吗。后天就好了。但是车太贤对金东贤说:“那么泰贤哥会先挨打吗?”,他说:“我明天早上6点开始要跑。”

接着演员成宇被问到去戛纳的感想时说“会怎么样呢?”有点尴尬。我想快点进去。车太贤当场要求颁奖典礼的姿势或者李胜基说“现在哥哥来了要拍综艺啊”接水。有人喊着“退出才能结束”,让现场一片欢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