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西游记8》新照片:没有生气、也没有吵架,本来就是这样!

时间:2020-09-28 14:28:01来源:娱乐刊网

《新西游记8》副标题是「很久很久以前」,这次的角色装扮是来自韩国古典名著《兴夫传》。

近日,制作组还公开成员们在车里的照片,并写著:「没有生气、也没有吵架,本来就是这样。」扮演「种子」的李寿根还占了两个座位,真的超级抢眼 XD而扮演爱发火的「燕子」的殷志源还抱著燕子窝,看到照片就想笑啦!

新公开的预告中,兴奋的兴夫、吃得很好的兴夫的儿子、爱发火的燕子(제비)、一直受欺负的孬夫夫妇、无奈(?)的种子看起来超混乱(笑),相信大家也很好奇怎么决定角色的吧?期待10月9日播出啦!

130417-876644.png

另外,最近进行节目拍摄时,制作组都会在频道15夜进行直播,让观众们一起参与,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追踪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