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Tej's'先生'去西班牙的地板

时间:2022-03-08 09:16:06来源:

Actor Varun Tej的即将到来的Telugu Milver“Mister”,它将被Srinu Vaitla针对,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西班牙铺板。

“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工作和返回套装。我的电影与Srinu Vaitla Garu将于从(6月)27日的西班牙开始滚动,“Varun于周四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这部电影也由Nallamalupu Bujji和Tagore Madhu制作,也是星星Lavanya Tripathi和Hebah Patel。

“先生”标志着vaitla和varun的第一次合作,它是一个全长的漫画艺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