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nit roy计划很快才能走到镜头后面

时间:2022-03-07 17:15:52来源:

演员Ronit Roy,他是在电视节目“Adaalat”的两个电视节目中的主角,他说,他与项目的渠道“谈论”,如果一切都落到了地方,它可以铺平他的路作为导演或生产者的镜头后面。

“当我这样做(用电视频道的项目)时,我的毕业或成为导演或制作人的尝试会自动发生...直到我将远离日常肥皂,”罗恩特告诉IANS。

演员补充说:“在我的别人正在做的时候

演员避免发出有关该项目的任何信息,但表示他将推动展示。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在讨论中与渠道谈过,他们已经同意我推动节目,因为我将把我的嘴放在嘴里。他们和我一起开车。“

在电视节目中曾在电视节目中,“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以及在拍摄“udaan”,“丑女”和“Guddu Rangeela”的电影中获得严重赞誉之后,这是50岁的感觉有很多有才华的人在电视上也认为电视内容已成为“回归”。

在小屏幕上,罗尼特正在撰写律师在索尼娱乐电视节目“adaalat”的新赛季中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