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到大屏幕适应巴基斯坦书的明星

时间:2022-03-07 19:16:14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将成为一名记者的巴基尔德伍德小说,“卡拉奇,你杀了我!”。

2014年喜剧犯罪 - 惊悚片小说由记者萨布伊蒂亚斯,周围的一个20岁的记者Ayesha Khan,生活在卡拉奇,她的不幸事件和寻找一个好的情人。

阅读更多

Sonakshi Sinha将她的少女系列包裹起来:谢谢,克里卡·卡尔蒂和Zoya Akhtar给我给我anjali bhaati'i将保持我的方式':Sonakshi Sinha关于她如何应对社交媒体Trollssonakshi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人类站立为其他人,这一切都是黄色的':Sonakshi Sinha在这个Arpita Mehta Ensemblesonakshi Sinha到Shree Narayan Singh的Bulbul Tarang

这部电影已被标题为“Noor”。

SABA采取Twitter来表达她对适应的幸福,并发布了Sonakshi的各种外观。

“@Sonakshisinha正在适应卡拉奇,你杀了我!而她的journo面孔抬起眉毛是点,“萨巴推特。

。@ sonakshisinha正在适应卡拉奇,你杀了我!而她的journo面孔凸起的眉毛就在点。 https://t.co/b1fez1ypth.

- SABA IMTIAZ(@Sabaim​​tiaz)2016年6月1日

虽然第一个看起来展示了她穿着沙皇kameez,另一个看,她在一个带有帽子的白色发球台上。

Sonakshi回复了Saba的推文,写作,“谢谢@sabaim​​tiaz!什么都不喜欢作者本身的批准!#noor。“

这部电影是由Bhushan Kumar和Vikram Malhotra生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