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是为了打破刻板印象:Alia Bhatt.

时间:2022-03-08 08:16:33来源:

即使在短暂的影片摄影中,Alia Bhatt也在拾取脚本上表现出多功能性,并且女演员说这是这种愿望再次让观众感到惊讶,这使她的标志“Udta Punjab”。

这位23岁的女演员,在“高速公路”和“2个州”中留下了深刻印象的粉丝,他表示,她一直打算做人们无法想象她在“Udta Punjab中的强硬毕马里移民的身上和性质” “正是这样。

“吸引了我的电影是什么,没有人真正想象我扮演这个角色,我发现那些挑战和有趣。我很高兴这是在我以前没有瞥见它的角色。此外,故事非常重要,“Alia告诉PTI。

“也许这是一个甚至我也不会想象自己的角色,但我一直想玩角色,这有点不像我,这一切都不是不合适的,但是那些人不会想到我的比赛。”

除了在获得比哈里口音的情况下,Alia说她努力获得正确的肢体语言。

“我采取了一些研讨会来获得正确的肢体语言。就像,我搬了我的手,在说话的同时滚动我的眼睛,但这些人(在村庄)有死亡的表达,因为他们不能浪费时间向你表达自己。他们有其他事情要做。“

女演员呼吁在“Udta Punjab”中致力于情感学习,因为她观察了国家内部人民的情况和情况如何难以。

“尽管所有问题和艰难的情况都能让你重视你的生活。除了为我的角色学习事物,作为一个人,我了解到,我们需要更加感激并且更努力地努力,因为我们很幸运能拥有舒适的生活。“

除了这些地方的女性特别留下了尤为伤害。

“这些妇女的韧性是鼓舞人心的。人们说村里的女性不强,不能做任何事情,除了他们是惊人的......他们工作,支持这个家庭并拥有这种无意义的态度,我认为这很酷。“

“Udta Punjab”的另一个方面,为年轻明星制定了值得的值得愿望的董事Abhishek Chaubey。

还阅读:为什么Udta Punjab是AAP的好消息

“这很棒和他一起工作。他拥有这种稀有的品质,以通过电影的旅程引导你,仍然给你空间尝试自己的空间。在每个导演和演员都没有找到。他有适当的平衡。“

此外,这部电影除了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虽然“Kapoor&Sons”的明星已经与Shahid提供了浪漫的戏剧“Shaandaar”,但在与Kareena和Punjabi Star Dirjit的套装上是alia的新经验。

“我确保我留在kareena的套装上,因为我喜欢在屏幕上观看她。她在镜头前很神奇。她就像飞蛾到火焰,那个火热的火焰......这是看她的伟大学习体验。

“Diljit和我互动了一点,他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勤奋的家伙。我们都在这部电影中非常努力,希望它对我们出来。“

由Phantom电影和Balaji Motion Pictures,“Udta Punjab”,目前嵌入争议问题的“Udta Punjab”,计划于6月17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