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亲给了Kristin Cavallari真实身份

时间:2022-03-07 16:16:02来源:

女演员Kristin Cavallari表示,作为一个母亲可能是最艰难的东西之一,但它给了她一个真实的身份。

这位29岁的孩子们向妈妈开辟了她的生命,因为妈妈是儿子jaxon wyatt和camden杰克以及女儿Saylor詹姆斯,报道了人们杂志。

阅读更多

Kristin Cavallari“幸福”关于Ex Brody Jenner的Engagementi为我哥哥的泪水:Kristin Cavallaripossible的Kristin Cavallari's Dred的原因揭示了Kristin Cavallari首次亮相新生儿女儿的光疗改变了我,因为更好:Kristin Cavallari.

“我认为成为一个工作妈妈的最难部分是我想念我的孩子很多。我住在芝加哥,但我的作品总是在纽约或洛杉矶,所以我总是要去我的工作。

“......我认为只是试图为自己腾出时间很难。特别是现在我有三个,发现时间可能很困难。在你的生活中也是如此。我终于觉得我有一个真正的身份,“Cavallar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