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赞美Sikandar Hher的梦幻般的了解24

时间:2022-03-07 18:16:21来源: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在即将推出的电视剧24的第二季,他为他的Step-Son Sikandar Hher表示了他的梦幻般的第一个看。

“最亲爱的Sikandar你在第一次看第2季的第一个外观很棒。他写道,喜欢你的威胁和时尚......,“他写道。

亲爱的@sikandarbk你是梦幻般的第一眼看#24,第2季。喜欢你的威胁和时尚。jai ho。:) https://t.co/yvp2kzolpb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6月8日

阅读更多

Anupam Herher感谢粉丝的关注,祝愿Kirron Kher:你的爱使我们成为kanganaRanaut的生日聚会:演员与Ashwiny Iyer,Ekta Kapoor,Anupam Kher Post Thalaivi Launchwatch:在Anupamher的生日'Pawri'中,他在德里德里的中心友好,唐富酒店在七岁的时候重新打开他的书,他的书“你最好的一天是今天!”对ruskin键

24还包括演员Anil Kapoor。他将作为反恐队代理Jai Singh Rathore返回Espionage Thriller,它也是星星Sakshi Tanwar,Surveen Chawla,Ashish Vidyarthi,Harsh Chhaya,Neil Bhoopalam,Sapna Pabbi和Sudhanshu Pande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