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dsay Lohan祝贺他参与的兄弟迈克尔·罗汉

时间:2021-12-23 20:16:11来源:

Lindsay Lohan的兄弟Michael Lohan JR与他的女朋友Nina Ginz订婚。

“祝贺我的妹妹@ninaginz和我哥哥@mikelohan !!!”她在她的Instagram上写道。

Lindsay有另一个弟弟Cody Lohan和A姐妹Ali Lohan,分享了社交媒体上幸福夫妻的照片,但后来删除了它。

这张照片显示了Michael,28和他的未婚妻发射到相机。新娘闪过她的新钻戒。

据报道,Lindsay自己据报道,经过几个月的约会后,据据报道,从她的俄罗斯男友古罗塔拉巴夫接受。

这位29岁的明星尚未正式证实了谣言,但她左手戴着巨大的翡翠岩石加入了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