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m Mendes致头威尼斯电影节陪审团

时间:2021-12-24 17:16:18来源:

英国电影和舞台主任山姆梅德斯将负责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的陪审团。

这位50岁的“Skyfall”董事将负责选择几项奖项,包括最佳电影和银狮为最佳导演的金狮,报道多样。

当他在威尼斯竞争中与汤姆汉克斯 - 斯塔尔“迁至灭亡之路”的威尼斯竞争时,为2002年的婚礼的融洽日期返回2002年,这是他唯一一部来自国际电影节推出的电影。

“我非常荣幸被Alberto询问,以领导国际陪审团为委内利亚73。我一直与威尼斯有了强烈的个人联系;作为一名学生,我在1984年在Peggy Guggenheim收集方式工作了三个月,我最幸福的电影节记忆在2002年推出了威尼斯的“迁至Perdition的道路”,“Mendes表示。

由于延长他的常规四年期限,即将到来,威尼斯即将举行的威尼斯仍将在马鞍上看到Alberto Barbera留在艺术总监。

Barbera叫做Mendes的工作“一个特别有效和令人信服地对独特的剧院和电影的职业。”

“他的制作,无论是发往舞台还是屏幕,都能够协调最严格的批评者的期望与广阔的观众的口味,似乎超越了所有地理和文化界限,”他说。

去年Alfonso Cuaron曾担任威尼斯陪审团,两年后他的电影“重力”于2013年的Fest推出。

第73届威尼斯将于8月31日至9月10日营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