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Ranbir Kapoor的'Bombay Velvet'在Ghanta Aware赚取顶级点头

时间:2021-12-24 08:16:11来源: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和Ranbir Kapoor的“Bombay Velvet”在2016年Ghanta奖项中包括最糟糕的电影和演员,包括最糟糕的电影和演员,这将在去年识别最严重的宝莱坞。

虽然Ranbir Kapoor已被提名在最糟糕的演员类别中,“Bombay Velvet”已获得其他四个点头,包括anhushka Sharma最差的董事,最糟糕的女演员,最糟糕的夫妇为Karan Johar-Ranbir以及Johar最糟糕的分类。

Superstar Salman Khan的“Rutan Dhan Payo”,已设法在Ghanta奖项中获得顶级提名,包括最糟糕的电影,最糟糕的Sonam Kapoor和最歌曲的冠军赛。

阅读更多

应该在Bombay Velvet中对许多事情说不出来:Anurag Kashyapkaran Johar:Bombay Velvet一个灾难性的DebutyanuRag Kashyap不恢复'Bombay Velvet'生产CostBoMBATA天鹅绒就像你想要的孩子,它是斯蒂尔斯出生的:Anurag Kashyapi作为具有“孟买天鹅绒”的制片人失败:vikas bahl.

Aditya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已被提名为其行动浪漫“英雄”的最糟糕的首次亮相奖。

最具争议的争议的提名是virat kohli的争论率较差,以及他对批评者的答复,“幽灵”接吻场景为印度观众编辑(Swachh Bharat Abhiyaan!)和kanganaRanaut呼叫Hrithik Rahan她的“Silly Ex”。

Ghanta Tweet的提名是Sunil Grover,Rishi Kapoor,Abhishek Bachchan和Hrithik Rosh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