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注于制作孟买电影节公众友好:Zoya Akhtar.

时间:2021-06-29 18:16:12来源:

Filmmaker Zoya Akhtar是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的受托人董事会董事会的最新成员,说今年的重点将是制作FEST“充满活力”和“公共友好”。

该节日将于10月29日和11月5日之间进行该节日前往电影制片人Kiran Rao。

“我们正在努力使节日更加充满活力和公共友好的共同目标之一。它应该让人们觉得这是他们的节日,“Zoya Akhtar告诉IANS。

在她作为最新的董事会成员的任命时,她说她不需要令人信服。

“我真的很喜欢电影。我不认为有一个比这是电影节的一部分的理智。作为这样一项倡议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创造文化来看看超越明星和票房号的倡议的一部分是有意义的,“她说,并补充说,她仍然认为是一个充满激情的节日赞助人,这是一种折衷的阵容今年超过150部电影。

“每当我在节日期间在城里,我都会让它参加它,”她说。

与电影兄弟会积极参与节日的概念相反,Zoya否则会导致差异。

“一群人的目的是对某事有所不同。无论你放入一组谁,都有必然会存在差异。我认为这就是让一切如此有趣的是什么,“她说。

“我的意思是,当每个人同意同样的事情时,有什么乐趣。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人就是你所需的决定。为什么你需要一个小组,“她问道。

电影制作人汉斯梅哈节的“Aligarh”将是节日的开放电影,它是第二次印度电影,在1997年在Govind Nihalani的“Hazaar Chaurasi Ki Maa”之后获得如此荣誉。

Zoya被赶说,印度电影将打开节日。

“有一个印度电影作为开放功能很棒。我的意思是,这是我们的节日,由我们的人民组织,它正在全国发生。为什么印度电影不应该开放节日,“她问道。

今年,观众将有机会观看从未在印度以前从未显示过的印度电影。一些电影包括“umrika”,“chauthi koot”,“kothanodi”和“Visaaranai”。

Zoya将与Filmmakers Imtiaz Ali和Avinash Alun合作,为年轻的成人研讨会进行旨在赋予对幼儿电影的方向,编辑和生产的细微差别的知识。

“这将是如此有趣。这就是我喜欢的电影节。他们不仅仅是在看电影。同意,你可以观看可能永远无法来到印度的电影,但你有这个平台交流知识和想法,“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