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生物学对本发明的灵感:兄弟

时间:2021-09-16 17:15:54来源:

一个年轻女性在一个有前途的造型和飞行职业的年轻女性之后近三十年来掌握了武装恐怖分子的最大勇气,牺牲了她的生命,以节省他人的分数,“Neerja”是她名字的“Neerja”的生物学,这是一个灵感她的兄弟说,人们,特别是今天的青年,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意识到她的漏洞。

“自从'Neerja'发布以来,我已经被全国各地的电话,消息和Facebook帖子淹没了。这是非常压倒性的。这部电影真的很好地制作,Neerja的写照确实对她的勇气行为充分正义,“潘迈的兄弟,潘迈的高级航班警告兄弟,在这里告诉IANS。

在昌迪加尔部门的第3727号房屋46号,居住的兄弟,阿克利和纳,居住,恰当地命名为“Neerja Niwas”。门外的牌匾也提到了印度的Ashok Chakra,印度最高的Bulery Gallantry奖勇敢的奖励,于1987年赐给Neerja Bhanot,这是一个如此尊敬的第一名女子。

Braveheart Neerja Bhanot在23岁之前,在23岁之前,拯救了一大群美国儿童在1986年9月5日在巴基斯坦的卡拉奇国际机场的恐怖主义劫持期间拯救了一大群美国儿童。

“在美国,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看到这部电影的人要么呼唤或​​发送关于她的勇气行为的信息,并且在观看电影后,他们的许多人如何被移动。随着劫持的许多幸存者也有着联系,“Aneesh说。

在美国,在美国看到这部电影的人已经安装了电影院里面的电动蜡烛,Aneesh指出。

“通过将故事带回青年时,这部电影正在为社区做好服务。许多年轻人甚至都不知道她(Neerja的)故事。这部电影告诉他们,即使是作为一个女人,恐怖主义者或任何人都没有什么可怕的,“Aneesh说。

该电影于199月19日发布,为Bhanot家族提供了1986年9月5日至7日的事件。

这是两个兄弟年轻的一个,悄悄地预订了一个'第一天第一节目'票,为自己在一个城市多路复用,以便他可以单独观看电影。

“我想独自去看这个。我以为(董事Ram Madhvani)和他的团队真的做得非常好,“Aneesh在电影中泪流满面。

他的家人在同一天去看电影,他陪着他们。

女演员Sonam Kapoor散文内容在电影中。Madhvani表示,他满足于Sonam的表现。领先的时尚摄影师Atul Kasbekar共同生产了这部电影。

Neerja是潘 - 凌晨73岁的高级航班(Bombay-Karachi-Frankfurt-New York)的高级航班,在劫持之后在枪战中被杀死。巴勒斯坦恐怖主义者来自阿布·德纳尔集团已进入飞机造成巴基斯坦警察人员,携带武器和手榴弹。

劫持在机场血腥后,劫持20人死亡,150人受伤。飞行中有大约200次印度乘客,其中13名在100多人被伤害时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