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ouis Tomlinson对儿子的托儿所花了5000美元吗?

时间:2021-09-14 17:16:03来源:

据报道,路易斯·托林森的一个方向之星在动物主题的托儿所为他和前情人Briana Jungworth的新生儿儿子弗雷迪花了5,000美元。

截姆,24岁和Jungworth于1月22日生下第一个孩子,先报告女性。

在Tot出生之前,这位歌手在西好莱坞的高档Petit Tresor Boutique进行了访问,并在年轻人的一些物品上泼了。

这对一对人们认为,他们期待一个男孩,因为一位内幕人士表示他们在11月份的购物狂欢期间购买了“可爱的蓝色婴儿布丁件”。

在购买中,班克罗夫特封闭式婴儿床价格为2,995美元,USD 89企鹅CUDDLY玩具和790美元的尿布包。

前夫妇也有一个想到他们想要托儿所的主题。

“他们挑选了狮子的大量物品。他们买了狮子玩具,狮子毯,狮子窝和一个非常可爱的狮子帽毛巾。可能是因为狮子符号与英国和英国足球队相关联。可能他们确保他们的宝宝对他的英国根源了解,“一个消息人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