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获得喀拉拉邦奖的骄傲

时间:2021-09-14 14:16:12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Vidya Balan已被世界马拉马雷委员会和Kairali电视颁发的“喀拉拉邦骄傲”。

来自喀拉拉邦的38岁的“Kahaani”女演员“,采取了Twitter,以分享她接受着名荣誉的喜悦。

“自豪地接受了来自世界马拉马雷委员会和Kairali电视的喀拉拉邦奖的骄傲,”巴兰在富集仪式上面张贴了一张照片。

自豪地为来自世界马拉马雷委员会和凯尔提电视的世界奖。 pic.twitter.com/wmnz8i8ie0.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6年2月13日

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在像“帕林达”,“PAA”,“没有人杀死的杰西卡”,“肮脏的画面”和“kahaani”等。

鲍兰将在Sujoy Ghosh-Mapport“Te3n”中看到,也是星星Amitabh Bachc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

她也是“Kahaani”续集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