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粉丝明白我们也有糟糕的日子:Arjun Kapoor.

时间:2021-09-14 12:16:12来源:

Arjun Kapoor说,他不介意与粉丝一起拍照,但也认为如果有时应该判断演员,他们拒绝有义务。

虽然个人不是拍照的粉丝,但Arjun说他了解粉丝的自拍照。

“我相信每张照片都是卖票。他们不会再见到我了。这是我的一个记忆,他们总会有这样我不想破坏那个。说不难以理解,“Arjun在面试中告诉PTI。

“拍照确实对粉丝产生了影响。它改变了他们对你的看法。我不希望有人说,“他拒绝和我一起拍照,所以我不想看他的电影。但是,我希望粉丝也明白我们也可以拥有我们的糟糕日子。他们不应该判断我们说不。“

这位30岁的“2个国家”明星目前被举办的名人展示“哈特罗尔克·柯卡拉迪”的颜色,他在小屏幕上首次亮相。

Arjun,他带来了基于特技系列的宝莱坞扭曲,他说他不是狂热的电视观察者,但发现“哈特罗尔克·克里拉迪”令人兴奋地拿起它。

“制造商带着一定的计划来到我身边。我对我想要的东西有信心。这是印度电视上最酷的展示,优质的特许经营权。这就像“Dhoom”系列的小屏幕。“

该节目以前有像Akshay Kumar,Priyanka Chopra和Rohit Shetty的主持人,但Arjun感觉与他们的比较是徒劳的,因为他试图创造自己的风格。

“我没有正确地看到秀,所以我真的没有任何参考点,这是一件好事。我尝试创建的风格而不是模仿任何人。

“将我与Akshay先生的比较将是对他的侮辱,Rohit Sir是一名董事,所以他有不同的托管和普里亚坦卡,成为一个女人,拥有自己的风格。”

演员说,他为演出带来了呼吸空间,这是繁重的行动和刺激。

“我带来了救济,临时表演。我认为所有季节都失踪了。这个节目一直非常严重,它缺乏是一种呼吸空间。我提供。“

Arjun的电视郊游标记他的第一个在屏幕外观邮政2015年的动作电影“Tevar”和演员认为一年休息曾致力于他的青睐。

“看不见有时好,因为你可以回来清新。我一年内没有看到的事实使得观众在'khatronkekhiladi'看到我,然后在与'ki&ka'完全不同的东西中看到我。“

“枪星”之星添加了他终于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地方,他可以在那里选择性并在项目之间休息。

“当你开始时无法计划。你拿走了你的方式......现在,我终于处于体面的位置。我可以选择我提供的电影。我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并选择性。所以,现在我可以在不同的活动和电影之间休息。“

在电影前,Arjun将在R Balki的“Ki&Ka”中看到,然后开始在Mohit Suri的“半女友”上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